跟踪者 :3

Tuesday 15 May 2012

Juz 4 you♥ Wow fantastic XD!

诶~我发现这2天我们超暧昧!!!是sibeh暧昧那种 @@!!!
不说人家还以为我们是情侣哎哟~不错哦 XD!
自从昨天和你出去你就在fa hiao了~hiao hiao哟 :P
我们2人超适合一首歌~~~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~.~


你说你常在幻想和我在一起是否很幸福 @@
walao eh~你想要是吗 XD!? 告白啦 XD!!!!!!!
你吖!!!你会说人不会说自己 (一3一)
放弃对你..我..他都好 0.0''
世界上有很多男人呢`就像我这样的好男人~咔咔 xd
有段时间我们因为一个人,,关系变的不好 ._.
都是她的错对不对 XD!?
可是现在没事啦 :D!
一切都很好 (Y)
暧昧哟 ♥


这次你晚上的时间就是属于我的了!!
别想跑!! xd
你说你会支持我@dd试镜?笨蛋~我都还没决定要不要去呢 xd
再说你要怎支持吖 @@?
拿着一个大大的牌子写着xiian zaii加油 XD!?


是不是觉得我写bloq很快叻 --
拜托`不是我写快是你写的慢`
昨天从2;30等你写到3;00+
真佩服我的耐心 (A_____A)''
好啦~没灵感写了 xd
希望我们的感情会一直那么的好哟 ♥
爱你哟 ♥ xd 

10 comments:

  1. 将短的 D;
    拜托 , 已经很多人都表错情了 XD , 今天又有一个 Hiao hiao 跑来问我是不是跟你在一起呢 O.O
    你跟我告白啦 , 等菜咩 XD
    你真的很恶心耶 , 哪有人说自己是好男人的 -.-
    好到死那种咯 , 还用说吗 XD (Y)

    好啊 , 反正我也是 forever alone , 没人陪我 D;
    wow , 你那提议不错喔 , 你去参加了 我就拿着牌子大喊 : ' 亲爱的 加油 XD '

    你写那麽短 当然快啊 , olingo XD
    Yeah (Y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谁谁谁 XD!?
    123~hoi!!!siao zha po接受我不 XD!?
    我这叫了解自己..咔咔 :P

    有我在就不是alone了咯 xd
    wow fantastic~~~~记得唱粗口歌 ~.~
    很长了咯做么你 TT

    ReplyDelete
  3. 等下电话告诉你 :3
    我要你亲口说呢 XD
    eeeee , BHB ? :P

    嗯喏 :B
    我明明唱得很好听 , 什麽粗口歌 TT
    毛啦 , 我的比你长耶 /o\

    ReplyDelete
  4. 说了等下拒绝不就很下水 TT?
    什么什么bahbubahbu~不懂你在唱啥东 XD!
    做人要知足~人家写给你已经很好了呢 :P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下水吧 , 反正我又不会笑你呢 XD
    你不会享受我可爱的歌声 TT
    好吧 D;

    ReplyDelete
  6. walao eh不敢告白了 TT
    粗口歌就有呢 :p

    ReplyDelete
  7. Jio sienzz ehhh lu TT
    OLINGO XD

    ReplyDelete
  8. 不要跟你玩了啦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