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者 :3

Friday 8 June 2012

Ms right ♥

有哪个女生..愿意不在乎你这肥肥的身体..反而叫你吃多多
有哪个女生..愿意在半夜5,6点..在那里帮你搞bloq
有哪个女生..肯抛下所有东西..飞奔来找你
有哪个女生..每隔一段时间..就会信息来说我想你了 
有哪个女生..是会让我第一次就觉得没爱错人..
第一次让我觉得她就是我的女人..
第一次让我觉得一定要把她娶成当老婆 !!!!
陈洁柔 那就是我的女人 :P!
她很可爱 :3
生气时会问你..
我可以讨厌你2分钟吗?就2分钟..
肚子饿时会说我饿了..想去喝milo..
明明我不在她家..却要我泡给她..耍脾气 ♥
我已经和她定下约定 
现在就这样..你爱我我爱你..
直到我们长大的时候..
我就会说..
现在结婚很便宜~走!!!我请你 :*

我信你放下他了..真的相信 
因为我爱你 :D!
U R My 's superwomen ~
陈洁柔 





我爱你 :*!
墙壁 眼睛 膝盖 ♥
Wall Eye Knee 
20 x 26 = ?
438 x 3 = ?
520 1314 

2 comments: